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砥砺前行 未来可期——外国语学院、数理学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砥砺前行 未来可期

——外国语学院、数理学院深入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和数理学院一起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教师代表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发言。

2.jpg

会上全面学习了大会主题和报告的十五个部分。之后,部分教师做了交流发言,表达了个人对二十大报告的深刻理解和感受。

外国语学院刘驰老师分享了习总书记报告中的金句,这些话语感人肺腑,句句深入人心;她还回顾了青海大学十年来的发展和自己三十多年教学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反思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自己教育理念的不断变化。数理学院赵亚林老师表示,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积极践行科技创新理念,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数理学院郑曙东老师说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总量突破新高等都归功于我党正确的领导和部署,我国快速发展给人民带来的便利有目共睹,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两院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